背包的行李到底都帶啥咧?

因為背包客的移動性很高,所以盡量帶一些簡單的東西就好

但在這邊認識了一大票背包客,我一直覺得很多人的行李箱帶的東西很可愛,又很瞎

我先說我的好了

我帶了繪圖板/15包氣球每包100顆/1打船筆/24色色船筆/水彩筆/三大本圖畫簿

下場:我花了50塊澳幣,再把我的繪圖板寄回家,因為行李超級重的

我以為可以帶一堆畫筆跟圖畫紙閒閒沒事畫畫

 

然後我也有看過背包客一來,帶了快10包的衛生棉~

是誰說澳洲的衛生棉難用又很貴的~在這邊2大包特價210塊台幣~

行李塞了一堆衛生棉,好浪費空間````的感覺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0004.JPG
查看次數:	291
文件大小:	61.0 KB
ID:	68074

 

也有人就是要從台灣帶這個抽取式衛生紙5包?真強大的行李箱..

澳洲其實一盒有時候30塊台幣就買的到了````

 

●接下來最常看的是帶大同電鍋~~~

我每次看到有人帶這個就覺得超級重的好佩服`````

其實這裡有在賣煮米飯的微波盒300台幣就有了而且超輕的````

 

 

為啥要人要帶瓦斯爐來~好重~

我也有看過這個東西二次`````可能耽心要去農場工作吧~

在這裡450塊台幣就買的到了

●常常都會有人帶麻將,我最佩服這種背包客了,來這邊也不忘(((碰一下))

最可愛的是,我有看過同事為了那一把尺,自已用紙箱割一割,用膠布貼一貼

就變成長長的一條麻將用尺了~

 

假睫毛女生最常帶,我看過快12盒的````

這~我有時候想想,來農場打工很累耶,但我真的看過朋友很堅持上妝帶假睫毛上班

真的有必要````也許我太不愛美了啦.

 

從香港帶來澳洲的雙人帳篷

香港朋友帶來了的~~澳洲明明就帳篷還蠻便宜的```

幹麻買這種東西~不解~~重阿

 

克烏麗麗 最近常看背包客們常帶的~但常常玩不久就都丟在那邊

,其實是工作真的太累了,也很忙 有的行李帶不走的就賣掉了````

 

●也有看過女生帶過像醬子的高根鞋

有次這位女生還真的穿這樣的高根鞋在CITY走一天

我真的很敬佩他~坐火車耶,在CITY玩一天可以穿這樣的高根鞋``

我一直不知道她的行李是怎麼塞的~

有人行李還放書法用具的,想當街頭藝人○貝~

●吊衣架~

也蠻常看背包客帶的````然後移動的時候,就不帶走``

所以我們家一堆````這個東西,為什麼為什麼??

這位朋友很COOL就是要來沖浪的就是了,帶了二個沖浪板

還有二件沖浪衣,一件給自已,一件給不知名想跟他去沖浪的女生專用((把妹啦))XD

~因為他帶的東西都不多,冬天他都穿短的~

 

網球拍,就澳網嘛!

這位朋友一直熱愛澳網,所以就帶這個來了~~

不過,我真的沒看他打幾次~~~因為沒人陪他打~

 

 

以上我覺得我看過的都還好而已,

然後我剛去背包客棧看了一下很爆的是

 

 

 

好好笑,有人帶~蚊香~

因為我知道```澳洲啥最多,蜘蛛最多~所以澳洲幾乎沒蚊子~~

也有人帶```指南針+望眼鏡

聽說是怕在森林迷路了~~~蛤!!

 

洗臉盆

這個很扯,認識的朋友他們四個人一起來

也有帶這個二組來~但這邊有很多2AUD商店``,這60塊台幣買的到的

 

然後我心中有一個最最好笑的,真的是第一名~

 

 

 

他帶

 

這個~~~~~`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風箏````

 

 

想想~~

澳洲的風真的很大```,狠適合XDDDDDDDD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