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沒啥好聊的T_T

前陣子因為朋友要搬家,要出清一台小冰箱,想說狠便宜就買了

但因為家裡的轎車載不下..於是冰箱一直放這放這,也沒時間去載

 

等到朋友快搬家的最後一天!!!

男友被我唸到~再不搬~~朋友都要走了啦!@#

 

於是天兵的男友當天就很高興的跟我說:

我借到車了,我等等去朋友家拿車,然後順便載小冰箱回來!」

然後,我就乖乖的在家等等..

他開回來的時候..我一打開門..

我無言了..

 

 

 

_DSC8073  

是的..來的是一台.露營車..

 

載小冰箱用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車 澳洲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