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墨爾本有一個很奇怪````的一件事

萬聖節這一天,大家都不會扮可愛的妖魔鬼怪

比如吸血鬼/綠巨人/鋼鐵俠/巫婆/`````南瓜

這些可愛的鬼物,通通不會在墨爾本出現~

通通要像下面這一張照片一樣.........

 

丟夕~`````殭屍啦

DSC06292

因為其實這一天是墨爾本的殭屍遊行日

不過我因為這個節日,不得不把一個英文單字背起來

就是zombie殭屍

阿~怎麼記這個單字

就是"斬斃"嘛

(((斬斃之後就會變成疆屍了)))

那天要去的時候,男友說,你不要化妝嗎~

本來我還想說~到達目地的時候皮膚畫白白白的,

再畫個黑眼圈應景,不過還好我沒畫~~~

因為當個路人甲比畫這種鳥妝還好,因為他們太強大了```

噁心到我想吐吐吐吐‘、""""

DSC06296

 

然後我總是很不要臉的

只要被我看到那一個造型最佳~~~`

我就會用我的食指神功點點一下他們的肩膀

「可以跟你們一塊拍照嗎」

它們通通都狠樂意~因為它們都想在這一天成為大家鎂光燈的焦點

DSC06286

 


下面這一張,這二個斬斃,他們只是上個廁所出來

然後看到我拿相機拍,就```就開始想衝上來了,還帶了一把刀

 

DSC06323


下面這三組是全家福

DSC06276

DSC06271

DSC06272 

我羨慕死了啦,全家福斬斃,全家玩的多開心

就算是萬聖節~在台灣街上有這樣的造型```

不知道會不會上新聞然後一堆批評

~很糟糕的家長/不良示範/傷害兒童幼小的心靈```等等



下面這一張,你以為他們只是是扮警察斬斃對不對

(((他們二個是正港A的警察大人`)))

DSC06313

除了扮的噁心之外,還要去馬路指揮交通

當紅燈車子被他們擋下,車內的人幾乎都快笑瘋了

我想這如果在台灣的話,又會被一堆家長

譙到````新聞滿天飛了吧


哈哈哈好了結束~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