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國外我最不懂的,就是看到

外國人身上(((剌中文字))))

我每次都想噗≡))))大笑

LOGO5  

LOGO6  

男友的朋友介紹完他自已之後,他說他十七歲的時候剌的

但也沒什麼亞洲人看過,於是當他秀他的剌青給我看的時候~````

真的只有((((噴飯))))可以形容

因為``````他剌的是

 

是......

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OGO7  

我當下真的好想```好想拍照~但第一天認識

怕被K~林伯不敢辣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們以為我菜桃是在喂唬爛的對吧

吼我今天就特別上網找了一些出來

 

泥們看看

阿這些字,不就跟我國中的時候

喜歡在書包上寫~愛阿/情/緣份/一生一世/````差不多嗎~

Chinese Tattoos 10  

還有這個剌個龍是蠻漂亮的,加個好久不見就已經很怪了

選字應該是選成娃娃體了~

我永遠不懂那些剌青師父在想啥

chinese-tattoo-2  

 

還有這個~~~是知道要剌生肖辣~但是有人會把狗字剌在身上的嗎

但還好他的生肖不是屬豬

Chinese-Tattoo-Design-47  

這一個是~~~字剌錯邊了

chinese-tattoo-for-love  

 

這一個應該是冠軍了~~

(((生命中永遠的錯誤)))

還放在國外的剌青網站當範本

I服了U

chinese-tattoo-1  

【完】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