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2009年的事嚕想把這些事再記錄下來~

剛到澳洲的我連廁所這個英文都不會說~

更別說,i want是什麼了

那時候,為了想申請街頭藝人證,在宿舍拼命的在goolge翻譯

翻了一堆我需要的英文,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,就算我聽不懂英文

那我就拿我的英文筆記,給路人看吧~看能不能幫我些什麼

((((((((((((就勇敢一點))))))))))~~~~


 dsc00731    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那天跟在馬來西亞認識的TONY約好在市區見

因為TONY在Backpacker認識了一位住在歐洲

的IV先生,所以他請IV一塊帶我們去申請busking證

昨天我很努力的做了一下功課,上柏斯官網找了一堆資料

其實柏斯的官網上,並沒有告訴你證件在那裡申請,我也摸不著頭序

依我在台灣那麼多年的經驗~

我只覺得也許就是在市政廳吧```

就算不在市政廳,至少還可以問他們,在那裡申請```

一切只是碰碰運氣~

還好IV看了我的筆記,他居然都看的懂以下

我要去那裡/我要申請什麼 /我的筆記到底在講啥

因為我的英文就是很靠杯的(((((爛爛爛))))

帶我們一塊去找我要的GEORGE’S路

(一路上我還是懷疑,申請的到嗎?找的到嗎??)

心裡一堆的問號?

抵達的時候,他幫我再跟人員翻譯了一下來這裡的目地,

嗚~我心情真的好HI~因為真的被我矇到了,就是這裡。

我跟KO二個人在大廳裡開始填寫資料~~

但“`我居然忘了帶Passport“`

業務人員問我~有沒有其他的證件呢~~

菜桃我~~~((((通通都沒有帶))))))))

還好我有帶筆電,準備拿給他們看我的作品的,

裡面有我的打工電子簽證

這裡上網沒有台灣的方便,於是很熱心的市政廳人員拿出了他們的筆

電借我上網找我的簽證```柏斯人就是好熱心~~

樓下的這位IV先生,他說,我真的太勇敢了

一句英文也不會,居然敢來打工

跟TONY/KO很開心的在外面合拍

嘿嘿,我到底申請啥街頭藝人咧,下篇就知道了辣

那些日子其實我還真的有賺到錢錢,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