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滴~我申請的街頭藝人證就是~~~~~

(((((我要折氣球)))))

別以為偶```只是隨便玩玩的<--其實就真的是玩玩``

因為我做氣球設計也六七年了

在台中我們叫玩氣球婚禮佈置<--點這裡順便打廣告

我一直以我這個工作為榮~

本來只是想來澳洲,有一個人生經歷的,再回去繼續我的工作

但一年多過去了``````什麼都不奇怪,呵呵

~~~~~~~~~~~~~~~~~~~~

申請到BUSKING~街頭藝人證後

我跟KO二個人便開始準備擺攤的工具了

下面是去買抹布做成的蝴蝶結~~當時真的很省窮酸

去超市看到四條$3AUD的色彩鮮豔的抹布

我們二個人開心的到文具店才發現什麼都貴,漿糊要60塊台幣~

美術紙在台灣30塊就能買到的,但這裡卻是一張是120塊

念頭一轉

我們便開始到大賣場跟店員要了紙箱,再去附近放廣告紙的地方

色彩豐富的DM~這一整天就是我們做看板的一天

下面這個是我們去彩卷行,偷偷A的DM,通通把他拿來剪剪剪

還蠻開心的,因為我跟KO都30歲了,雖然我們都是

唸設計畢業,但好久好久沒碰過DIY的工作了,總是在電腦裡面設計一下

,去輸出中心一下子就出來了,好久沒DIY做POP

沒有很好的膠水~就用針線縫``真有我們的

我不知道去街頭擺攤的結果會是如何,也許連一個人來看都沒有吧

或許氣球在國外根本沒人想看??

但KO小姐阿,總是告訴我反正就試看看

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阿,反正丟臉都丟到國外來了,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呢??

想看我怎麼擺攤嗎,下一篇,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