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個蛋糕,是我的第一次蛋糕~

因為國外的蛋糕真的很甜很甜我不愛~~~

所以只好在家做一個簡單又不會甜死人的  

蜂蜜蛋糕給男友嚕

其實我覺得還蠻簡單的,這個食譜一定做的起來

但是研究了一下,說真的要做到像長崎蛋糕那樣好吃,真的還是需要狠大狠大的技巧`````

DSC05943

材料          

 雞蛋 Egg 4個

細砂糖 Sugar 100g

牛奶 Milk 20ml

蜂蜜 Honey 30g

中筋麵粉  flour 100g

 

做法    

雞蛋先放入器皿裡面,然後加入細砂糖攪拌約10分鐘

再放入蜂蜜+牛奶((牛奶請溫熱)),然後再打個3分鐘○貝

同一個器皿加入過篩好的麵粉~繼續攪拌2分鐘

以上做完了之後,放在你要的容器裡,記得哦,你的容器要先上奶油~

我用的是陶瓷器,因為家裡沒有大鐵器~

然後用刮刀,切一切,因可以裡面的氣泡跑光光

放進預熱好的(我用170度的火)烤箱裡面放進去.
先烤一分鐘後再把蛋糕拿出來再用刮刀,把上面的泡泡刮光光.

我是自已吃辣,沒啥在在意泡泡的

然後烤個40分鐘就ok了,如果想看看有沒有熟(因為每個人的烤箱不一樣嚕)

直接拿小竹子或刀子插下去,如果刀子不沾就是熟嚕

這個是我可愛的蜂蜜蛋糕~因為家裡只有軟糖跟巧克力醬,亂畫一翻

所以,哈哈哈,不過男友很喜歡這個蜂蜜蛋糕~哈哈我的蛋糕第一堂課

,我覺得這個蛋糕,是真的放一天以上才會好吃,尤其是冰冰的真的比較好吃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糕食譜 蜂蜜蛋糕 做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