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個吊在電線上的球鞋這個謎題,困惑了我好久````

 

 

為啥在國外會常看到鞋子吊在電線上面咧?

有時候一吊就是一二年`````都沒有人去拿下來

後來問了認識的外國朋友,才解開這個迷題~

很妙哦!如果這個電線,一開始只有一雙鞋子沒人拿下來的話,還會累績越來越多~

反正你丟我也丟````

有人說,起源是源自於軍隊,因為要紀念畢業了,所以紛紛拋出軍鞋

一種說法,有些毒販為了販賣毒品,以拋鞋的地點當為暗號

或者某個幫派暗殺了某人,幫派有團員過逝了~丟鞋

 

某一些地區,把鞋綁在一起,掛在電源線或樹枝上表示,有人已經死了。鞋屬於死者

意思是接近天堂了。

 

然後漸漸漸的```開始有了

 

學生畢業了~丟鞋子

要結婚了~我也丟鞋子

鞋子舊了不要了~我也要丟鞋子

心情不好~你丟我也丟鞋子

 

 

 JUST FOR FUN而已娘啦

 

 

 

像下面這張,是一堆鞋子吊在樹上~聽說,只是當初有一對夫妻吵架,

把對方的鞋拋到樹上,之後就掛滿一堆了,

也有人說因為怕電線被吊壞,乾脆設一個區域

 

 

這樣說起來,我想吊在電線上的鞋子的意思是表示:

舊的/不要的/離開的意思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