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鄰居家,狠大狠大~

最近想他們想用食宿交換方式來吸引背包客到此居住打工

(就是來這邊住我提供你吃跟住,但要幫他們工作)

偶跟男友提供給他們的IDEA

_DSC7429

這位叔叔半夜要開牛奶大貨車,白天又要辛苦的擔起家裡所有的事情

農場所有的事情都是他一個男人的工作~

所以常常打電話給我們~其實也是順便跟他學習如果整修房子

鄰居搭了二個大貨櫃屋,這二間貨櫃屋都要裝潢成房子~

先來說這個1號貨櫃屋的外皮屋內都述我跟男友幫他們刷油漆的~

_DSC7487

我心裡想這,為啥為啥~要幫人家幫成醬子,又沒收錢((好啦!是我敷淺))

因為只有我們二個在做TT累鼠我了!

我問男友,男友永遠只會說「這就是澳洲人」~~~T T!!

啥鬼理論````

 

然後另一棟貨櫃屋做成二棟小房間,先在外面釘地板

最後在房間跟男友在那邊釘隔間,我發現我好厲害``會做隔間了

_DSC7517

 

搭好的走廊,胖胖的鄰居正在做落地門的外觀,修補

_DSC7528

落地窗一眼望出去,就是漂亮的風景了,之後還會在前面

做戶外式的坐椅 

 

 _DSC7530  

 

 

然後最近整理好的房間

_DSC7535

 

 

貨櫃屋裡,居然可以有醬子的便所~還蠻不錯滴

油漆也是我跟男友合力一起刷滴~真的是有累到偶

 

_DSC7526


 

雖然是叔叔想做食宿交換的方式是住貨櫃屋

但其實他們家有((((游泳池))))

_DSC7435

 

也有撞球間,((其實還有一個水龍頭式的啤酒吧台))```也是鄰居自已做的啤酒

 

_DSC7425

 

我心裡想這,這個鄰居真的是超人

要養牛養羊的/又要顧游泳池/又要照顧每天不停長草的草原/

照顧妻小/還要裝潢房子/還要當夜班的牛奶大貨車的司機```好辛苦

但卻又甘之如飴的跟我說,他很喜歡這種農場生活??回家就像度假一般

也許是在大自然底下~所以一點也不累吧~

 

 然後自已忍不住在這草原上自拍了,風景甘那水娘~

_DSC7497 

 

幫忙的代價,就是喝不完的牛奶(因為大叔在牛奶公司工作嘛)

~還有拿不完的母雞生滴雞蛋`超級新鮮滴雞蛋``要多少有多少

 

最後還有哦~

他們這一對夫妻真的好貼心,知道是今天是情人節,所以送我一盒巧克力

_DSC7507 

每一顆都不一樣

12顆,1顆50元TT~但好好吃

_DSC7514

這時候,我就不得不認同~我們家外哥仁說的話了,這就是澳洲人

讓我當下感觸有時候幫忙別人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

昨天馬上就體會到了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菜桃兒的生活

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歐~凱倫
  • 這自搭的貨櫃房子比起凱倫台灣住的(會淹水)讚上100倍了…好令人開心的食宿交換呀!
  • 凱倫,也口以來住哦,呵呵呵XD他們人很好呢

    vicky 於 2013/02/22 13:34 回覆

  • 千山萬水
  • 你在澳洲哪裡?你的鄰居看來離城市滿遠的呢。
  • 兵兵
  • 哇!!謝謝你的分享!看起來超棒的!好希望可以透過食宿交換體驗當地生活喔〜
    要如何聯絡或是得到更多資訊呢?
    THX^_^